close

說到市場,舊有觀念的腦海裡是不是會出現零亂不堪、濕濕黏黏以及吵雜的吆喝聲呢?

是的,我以前真的不愛逛市集,尤其那種人擠人寸步難移又髒兮兮的感覺~

不過曾幾何時,倫敦的各大市集越來越有觀光味道,也整修的越來越有模有樣,完全顛覆了傳統觀念裡對市集的刻板印象,

假日逛市集其實也是很多英國人的休閒,比較起來,我更愛鄉村小鎮的市集,永遠都可以發現新玩意兒讓人流連忘返。

上周正好乘著在City有一個展覽,觀展完後即直接搭地鐵前往有一陣子沒去的Borough Market(伯羅市場),位於倫敦橋(London Bridge station)附近,因為販賣許多新鮮的食材和奇珍異食而嚮名,許多高級餐廳的主廚都是到這裡挖寶。

有時後逛街其實不太好意思拿著相機到處拍,所以我的照片通常以風景或是自己吃的食物居多,這裡就放幾張"偷拍"的照片意思一下。

各色各樣的番茄~
2011七月_2.jpg  

巨無霸南瓜們
2011七月_1.jpg  

一般超市裡絕對見不到的菇類菌類,連一整顆的松露都有喔~ 等我廚藝到了大師級後,我也要買一顆來試試:)
2011七月_3.jpg  

好吃的羊奶冰淇淋,這張照片是2011年中拍的,上周去時2球已經漲到5鎊了(若我沒記錯的話),看看倫敦的物價是怎麼個漲法的 
2011七月.jpg  

可愛的福斯露營車真的太經典,經常可以看到他的蹤跡,而且一台比一台吸睛呢~
這輛改裝成可掀開屋頂的餐車,專賣龍蝦三明治,一份11鎊,不知道好不好吃咧....
福斯露營車賣龍蝦三明治.jpg  

還有好多好多的各式食材和成品可以買可以逛,一天都逛不完~~ 不過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偷拍,所以有興趣的冰U們有來倫敦玩的話,別忘了加入Borough Market的行程喔~

市場部分只有每周三到周六,旁邊的商家每天都有,但周日可是關門大吉,別大老遠跑去吃閉門羹喔~194243396  

-----------------------------------------------------------------------

每回到Borough Market最大的重頭戲就是到轉角的Monmouth咖啡店喝上一杯香濃順口的咖啡
2012monmouth咖啡廳.jpg  

人潮是絡繹不絕,幾乎都要等一會兒才有張椅子或是板凳可以坐,店裡也提供糕點,自助式的,好像一群人在家開下午茶趴^^
2012monmouth咖啡廳_1.jpg  

一家店對咖啡的熱情由此可知,有看過人家外帶紙杯咖啡還有拉花嗎? 至少我只見過這家有:)
2012monmouth咖啡.jpg  

每天的咖啡豆都是店家精心特調烘培,煮出來的濃縮咖啡香濃自是不在話下,卻是異常的滑順,完全的把家裡的illy咖啡給比下去了...
monmouth咖啡.jpg   

店內喝了喜歡卻不過癮,那有什麼問題!可買當日特調回家自己煮,喝個過癮:) 等illy膠囊屯貨都清光之後,一定要去拜一台咖啡機就為了煮他家的咖啡!ㄎㄎ

monmouth咖啡豆.jpg

 

Monmouth

2 Park Street
The Borough
London SE1 9AB

最近的地鐵站: London Bridge(東邊河南岸,地鐵黑線和灰線交接處)

Monday to Saturday
7.30am to 6pm

 

下集要介紹超新鮮海鮮餐廳喔~ 敬請期待1942433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