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me-brulee-or-caramel  

在很久很久以前,曾經幻想過,如果真的要有小孩,會希望至少要有一個貼心的女兒,人生才圓滿~
後來,漸漸發現,我跟小男孩似乎相當有緣,身邊較親的小孩也大多是男孩,漸漸覺得男孩比較簡單好養,不用顧慮太多~而我也喜歡和孩子們跑跑跳跳,一點也不介意多活動筋骨消耗小男孩的體力,我也可以順便消耗脂肪:P 現在女性意識抬頭,又要工作獨立自主又要生兒育女,身為女性可需要有兩把刷子的,壓力一點都不輸男人!不過養育男孩缺點也一籮筐,拿我最受不了尿尿亂噴這一點就足夠打退堂鼓了~
總之,男孩女孩都各有優缺點,教養也不同,越來越覺得如果只生一胎而且可以選擇的話,已很難去抉擇到底想要男生或女生了!

於是在決定把你/妳帶到人世間時,算好日期後,性別就交給老天爺決定了~~
當二條線出現時,雖然說只要健康男女都好,但還是非常希望能趕快揭曉性別~ 至少有個頭緒我們該成為怎樣的父母親~
無奈英國的產檢超音波就二次,一次是在12周時確定肚裡的胚胎還在,第二次就得等到20周做精密的器官檢查了~ 也就是要等待漫長的五個月才能開獎~~
這五個月真是煎熬阿~~ 上街也不敢看baby的東西,看到可愛的,想買又不知道要買什麼顏色什麼款式,更是煎熬~ 所幸通通不看了!

當要為肚裡的baby取個小暱稱時,也卡在得要找個中性的代號,想了好多都不是很滿意,乾脆就用食物吧~ 因為馬麻愛的甜點太多,就用把拔最愛的甜點"布丁"做為暱稱吧~ 然後馬麻堅持如果最後開獎是女孩就改成小布蕾~~ 這名字女生用起來比較可愛呀~ 而且我還是喜歡女孩多一些^^

現在開獎了,終於可以開始啟動我的媽媽經以及規畫未來的教育方向了~ 最重要的是在切換到購物模式時也知道該掃描哪一區了! Summer sale我們來拉~~~~ 

(寫於6/20第二次超音波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