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9 下午三點預約了在倫敦Westfield shopping centre裡的Debenhams百貨公司裡的Elemis專櫃做臉部護理(Skin Radiance肌膚煥采療程),為時30分鐘,取代傳統美容床的是躺在按摩椅上做臉喔!

療程的說明如下:
Reveal radiant skin with this moisture-boosting treatment. A unique mask, rich with amino acids and vitamins helps to regenerate skin cells, providing instant energy to the skin. Regular treatments can delay the sighs of ageing and provide free-radical protection. 
 

一開始會先用醫學皮膚分析儀檢測皮膚,是一台小小的像傳統電腦螢幕但挖空的的儀器,將臉放在固定位置上後,閉上眼睛,閃光喀擦一聲就完成了。在螢幕上會顯示六張圖,分別分析出:  

Spots(黑班暗瘡、痣或疤痕數目) <21> 集中在鼻子 <20>  

UV Spots(紫外線損害程度) <41> 臉部比較多,因為我沒習慣擦防曬產品 <33>  

Wrinkles(皺紋數) <1> 在鼻翼<2>鼻翼的還是在,而居然眼下方也跑出一條  

Texture(皮膚均勻度) <165> 都集中在草莓鼻 <113>  

Pores(毛孔數目) <110> 還是集中在草莓鼻 <78>  

Porphyrins(皮膚下的細菌) <652> 還是在可恨的草莓鼻 <339> 
 

以上結論:我還是換一個鼻子比較快! 
 

(第一個數字是8/19這天做臉前測的,做完後沒有再測。第二個數字是回家後勤加保養,一周8/25後再度回到專櫃檢測的數字,可以看出改善非常多,我好愛她家產品喔!打算一個月後再去測一次!
 

肌膚檢測完畢進入SPA room後,需要脫掉上衣,會給你一塊布自行圍上,通常我怕麻煩都會穿細肩帶,把肩帶撥下就ok了。然後坐上按摩椅,美容師會將按摩椅調整為斜躺並啟動開關,雖然按摩椅是大眾尺寸,我覺得根本有按沒到,唯一最舒服的是小腿部分,但邊做臉邊按摩確實有放鬆效果。有別於台灣沙龍都是用毛巾將頭髮包住避免影響療程,這裡是用一個長條帶子再用魔鬼氈固定,中途一直滑掉,非常不好用。
因為專櫃的
SPA room是沒有水槽的,所以從頭到尾的療程沒用到一滴水,可能不習慣吧,我覺得不是很乾淨。

從卸妝開始到洗臉,都是使用拋棄式化妝棉,這點比台灣大部分沙龍使用毛巾來的衛生,再來去角質使用的是
木瓜酵素修護面膜,敷上5分鐘即可清除。

接下來是用細胞重生肌膚滋潤膠囊來按摩,這個產品一盒有兩種膠囊,分別是玫瑰精華油及薰衣草精華油,因為我是白天去,所以美容師幫我用玫瑰精華油按摩,按摩手法過輕和敷衍,大概不到5分鐘吧,也沒有肩頸按摩,換產品時也沒有解說,從頭到尾像演一場默劇,雖然我也很不喜歡在做臉部護理時說話,但是卻很希望能夠知道現在上的是什麼產品,這樣我也有個譜知道哪些產品適合我,讓我有拜家的理由吧!
按摩完後,是使用沙龍級的剝離式面膜(因為沒有水),但成分和三重酵素亮采膠狀面膜一樣。面膜大約停留10分鐘撕除,最後拍上三重酵素亮采精華骨膠原海洋精華乳霜。全程30分鐘的速成護膚療程,臉有變得比較光采,但是這些都是可以自己買產品在家做的,要不是有買一送一優惠卷,我應該會覺得相當不值得吧!所以速速買了產品,回家自己DIY煥膚去囉!

 30分鐘療程45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