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於倫敦北邊第三區Golders Green地鐵站出來對面的雅致日本料理店,很難想像它的價格竟是這樣平易近人,跳脫常人對日式料理昂貴的印象。

當然,一分錢一分貨,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如果想吃精緻的日式料理就請別進來了喔!

因為價格親民,可以想吃時就去吃,我還曾經幻想,如果家就在附近,懶得下廚時走幾步路即可品嚐道地日本家庭料理,這樣的感覺真是美好阿!(超愛幻想的我!!)

我常常點這道烤鮭魚和鯖魚便當,因為魚料理在家比較難烹調,所以出外大都點魚料理。
兩種魚都是用鹽燒方式,不會很鹹,肉質嫩不嫩要看運氣喔,有時候超好吃的,有時候呢,會吃到地雷....就是很乾!
儘管如此,我還是很愛點,反正魚營養阿,注重養身的我,好不好吃就比較其次了!
配菜日式油醋莎拉真的很清爽,我很愛!喔還有,飯是日本米,QQ黏黏的,好吃好吃!還附味增湯一碗:)
沒記錯的話,這份便當大約6-7鎊,怎麼會這麼便宜阿!



照燒鮭魚和照燒雞便當,也是一樣料多味美,7鎊左右吧!


第一次點味增拉麵,對我來說有點過鹹,但豬肉片好好吃喔!
5.5鎊的樣子...(天阿,我的記性真差,下次要記得拍菜單!)




日式炸雞便當,不愛吃油炸物的我,都不得不稱讚這炸雞真是入味,不油膩。炸豆腐也是很棒,很嫩!
這盒只要6.5鎊,還附味增湯





握壽司套餐,圖片少一個蛋壽司(先夾給小可愛吃了),還附一盤生魚片沙拉,吃的好撐才10鎊哩!
問我魚肉新不新鮮?我覺得還好啦,肉沒很甜是真的,但至少沒拉肚子:P



握壽司附的超大盤生魚片沙拉,根本吃不完,需和大家一起分著吃:)


炸軟殼蟹捲壽司,終於有一樣可挑剔的 (喂!) ,這軟殼蟹炸的太油了,一咬下去油都會噴出 (有沒有這麼誇張!?)
幸好,油炸物向來就不是我的菜,我只吃了一個^^



三更半夜發美食文,我真的是在折磨自己.....

地址 14 North End Road, NW11 7PH, Golders Green
電話 020 8209 0079
時間 Lunch served 11.30am-3pm Tue-Fri; 11.30am-4pm Sun.
Dinner served 5.30-10.30pm Mon-Fri;
5.30-11.30pm Sat; 5.30-10pm 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