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打算搬新家後再敗入吸塵器界的香奈兒--Dyson頂級吸塵器

無奈,無預期的來了一隻毛茸茸的貓,光對付那漫天飛舞的毛絮就一個頭兩個大

於是,提早了半年把錢灑下去....

之前做了很多功課,Dyson勸敗文清一色的都是吸力永不減弱、釋出的空氣經過濾後是乾淨不會造成二次汙染的,光這兩點就已經相當有吸引力了!

令人卻步的除了價格以外(尤其台灣售價簡直是令人高不可攀阿!!還好我是在dyson的祖國,價格親民很多!),

還看很多人提到聲音很大,

這點我可以理解,吸力強馬達運作聲大總避免不了的!

二月底總算把Dyson DC23 Animal抱回家囉!

型號這麼多,為什麼會選DC23呢? 

直立式不考慮!?
第一,太重不好推,吸完整間房子手大概也快殘了... (以往用過的經驗)。第二,角落不易吸且櫃子底下或床底下也進不去,所以直立式馬上被淘汰

DC23是當時地上爬的(滾筒式)最新款,為了對抗天敵貓毛,選擇Animal系列也是無庸置疑的~

至於Allergy和Animal到底差在哪? 說真的,機器主體除了顏色不同外,功能都一樣,唯一差別就是吸頭多寡。

Animal系列除了Allergy有的吸頭外,還多加了吸動物毛的頭,換句話說,Animal是擁有最多吸頭的系列!

好了好了,廢話太多,來看圖說故事吧!

比價比了很久,總算在Amazon找到一台私人賣的全新機器,只要206.50!! 外面隨便都要賣240鎊以上!
(
英鎊兌台幣大約1:50,只要一萬台幣出頭,什麼!?台灣要乘以二!!!???我要是生活在台灣,這錢鐵定砸不下去的!
)
想想看,台灣的國民所得是英國的1/3耶....真的不管生活在哪還是要支持國貨最實在囉!

這天終於收到機器了!
這賣家我說你也幫幫忙,把好好的外箱黏成這樣寄,真的很不貼心耶!! 通常來說都會在外面多加一個一般紙箱,這樣機器的箱子就可以完好如初,即使有問題要退貨也ok不是嗎
?
為了這個我可是碎念了很久。我知道,我就是龜毛阿!哪有人這樣寄的拉!

一有新的入侵物那隻熊又開始做安檢了....東聞聞....吸嗅嗅...


開箱囉!包裝得很仔細!


話說,這顏色我很愛,跟家裡很搭^__^


吸頭排排站,總共有六個吸頭(有一個在下一張圖),圖中有透明塑膠接頭的就是吸動物毛專用頭,吸得很乾淨喔!


這就是所有ㄍㄟ西!好多喔!真是物超所值,哈哈!




組裝非常容易


組裝好囉!
硬管接上軟管後繞兩圈就可以通通固定在機器上,收納強非常省空間!
大部分的小吸頭也都可以掛在身上,不會跟你玩躲貓貓喔!


乾乾淨淨的除塵桶,看了心情真好:) 第一吸先來到房間吸寢具吧!


上工囉!圖中的吸頭是專門用來吸床墊和棉被的。我吸我吸我吸吸吸..............


鏘鏘!戰利品是一堆白屑和棉絮,原來這就是每天陪我們睡眠的"伙伴"阿!太可怕了!



使用感想:
1. 聲音沒有想像中的大,跟一般吸塵器差不多。所以大家不用太擔心啦!吸力強的都是這樣的,那種聲音小的我也有,但有了dyson後,就到旁邊站去了~
2. 人體工學設計的把手和吸管,真的很好用,從此以後吸地板不再腰痠背痛囉!
3. 排出的氣體真的沒有灰塵味,是乾淨的,呀呼!
4. 管子收納第一名,非常省空間。
5. 吸力強,有吸到的地方都是清潔溜溜!
6. 好處實在太多,一言道不盡。

真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它有點重,不過如果不在意集塵桶容量的話,我覺得可以買DC22小台的,反正吸完就清,就沒有容量的大小之別囉!
現在出了DC26,哇哩超迷你,好喜歡喔!

如果能重新選擇,我會買小台的,操作起來更靈活:) 吸力一樣強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