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回英國參加畢業典禮,對英國許多食物念念不忘,尤其為了一家巧克力(Monk Bar Chocolatiers of York),不辭辛勞花來回5小時的火車程飛奔到北英格蘭的約克(York)去買一盒巧克力帶回台灣給女朋友解英愁。
巧克力我也是很愛,但總不覺得有任何巧克力可以讓我魂牽夢縈念念不忘,而且花一天的時間驅車去外地買。
我心想,這巧克力應該不同凡響吧!

朋友帶了一小盒回來給我們嚐嚐,有三種口味,其中的Milk Chocolate Truffle(牛奶松露巧克力)真的是驚為天人,有吃過這種口感這種細緻度,但實在沒印象是哪家的,不過York這家的層次似乎又更有深度,原味的Truffle也真是很不錯,即使是黑巧克力卻不會苦澀,依然保有純可可的回甘度。我想,這是一家我會回購的巧克力。

共有60種口味,英國僅此一家在York,可以網路下單免運費,我想我會把除了白巧克力以外的口味全部試一回:)
網路訂購比現場買貴但方便許多,不需要花幾千元台幣的火車票跑一趟~

下回要是有經過York,一定繞進去買上一盒,又多了一個去York的好理由了:)

官網:http://www.monkbar.com/


illy焦糖瑪奇朵、牛奶松露巧克力、黑巧克力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