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熊熊的耶誕禮物好多喔!
先是這個--感應式會翻滾大笑的貓(crazy cat)
話說,當這隻跟熊長得很像的新朋友瘋狂翻滾大笑時,那隻熊整個跳起來衝上樓直接衝到牠的跳台最高層,還變成松鼠整條尾巴毛茸茸的,哈哈哈哈!!! 
 可惜速度太快,錄影根本來不及!! 我們兩個實在太壞了><

 

瘋狂貓電源關掉時就是熊的好朋友 


還講悄悄話


一起看風景


偶而偷親一下~


你們倆好樣的,霸佔我的窗台~


新朋友你想上來嗎?


來,拉你一把~


媽咪說還有Karla阿姨送的禮物


我上去看看!


嗚,肚子太大,差點卡住!


會是什麼禮物呢??


哇~~~


都是我愛的玩具!有羽毛、毛毛球和鈴鐺耶!! 謝謝Karla阿姨和Dan叔叔~~


毛毛球好軟好好咬~~


我撥我撥我撥撥撥~~ 


這隻逗貓棒是我的最愛!!!


我咬我咬,我咬咬咬~~ 

 
又多了一個室友,一貓一層樓,我家越來越熱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