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想敗一台鬆餅機在家自製鬆餅,實在是因為外面賣的鬆餅不管是現做的或是超市裡現成回家再自行加熱的,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甜死人不償命!

無奈,當妳越想找的東西,它就越愛跟妳玩捉迷藏,記憶中只有5-6年前在一家德製的廚具用品店有看到過,價格在60鎊上下。那時候依然年輕的我(現在是有多老?),並不熱衷在廚房搞東搞西,而且60鎊可以買多少人家現場做好端到面前香噴噴熱呼呼的鬆餅阿!?
就這樣,自此之後我就再也沒看過鬆餅機的蹤影了~~~
恩,我指的鬆餅機是專業型那種,不是小朋友玩辦家家酒那種簡易的喔~Argos有賣簡易版的,但我覺得那材質實在是很脆落而且不知道對健康有益無益,我實在不想冒險買個只能用幾次的東西....

好吧,在買到鬆餅機前,只好先買現成的來過乾癮~~

一般超市其實就有賣幾種牌子的鬆餅,但不是太甜就是沒口感,即使真的很想吃鬆餅,也不想將它們帶回家....

這盒在costco已有一段歷史了,幾年前買過一次,哇,糖不用錢似的,裡面還可以吃到糖粒!
撇開太甜這個英國99%甜點都有的詬病外,它的口感真的才是可以稱得上為一個專業的比利時鬆餅,真的很有彈性很QQQ,好好吃阿!



看盒子上的擺盤多麼誘人~好幾次都很想搬回家,不過都很有自制力,這個自制力在上個月被打破了>< 現在才會出現在餐桌上....


裡面是一小包一小包的保鮮包裝,很適合我們這種小家庭吃慢慢的速度,大約可以保存一個多月~
總共20小包才.6.99鎊(約336元台幣),實在有夠划算的~~~


一塊不大,是很剛好的尺寸,如果再大一點會太甜膩


盤子是點心盤的尺寸,大家就可以知道鬆餅的大小了~ (我知道那個咖啡杯真的是很大!這樣喝起來才過癮嘛^^)


因為冬天不想吃冰淇淋,搭配酸酸甜甜的草莓和藍莓剛剛好,不怕肥的人可加鮮奶油,不怕甜的人可再擠上巧克力醬或是楓糖漿~


這麼簡單的下午茶又何必出去花大錢又人擠人呢?

也可以做早餐食用,非常方便,可用微波爐熱20秒,或是放土司機或是烤箱烤5分鐘均可~


個人覺得用微波爐比較不好吃,用烤箱大火烤5分鐘,拿出放涼一點後再吃會很有口感比較沒這麼甜,不輸外面賣的鬆餅喔!讚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