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雖然喜歡吃新鮮蘋果、喝現榨蘋果汁,還剛挑戰了人生第一個派皮烘培--蘋果派~~
但我並不是一位蘋果迷,也沒有在追3C產品,我還是比較偏愛家用品多一點:P

不過,為什麼我手上會有這隻很多人苦苦排隊都還要排到10月11月才有的遙控器小白勒?  
 


是說,因為工作需要,經常需要和電腦連結瀏覽行事曆和一些資料,所以當智慧型手機一問世,馬上發現了它的便利性,到現在有點依賴,就像自從有了iPad2後,上網找好食譜直接架在食譜架上,放在眼前的工作檯,非常方便邊看邊做依樣畫葫蘆。
前兩天因為升級成iOS6時沒弄好,iPad當了一天,剛好那天想要做烘培烤烤餅乾和布丁,沒了iPad只好搬出厚重的食譜書,而網路上的配方習作,則要靠老方法紙和筆了~~
這才更是發現,唉呀~~~好久沒提筆寫字,都成鬼畫符了拉~~~ 金害阿!!!

多年前,我們的第一支智慧型手機都是出自於HTC,當時iPhone還沒個影兒呢~

到現在為止,前前後後也換過了四支這一兩年裡,智慧型手機市場如火如荼,大家都使出渾身解數拼個你死我活,一大堆產品看得眼花撩亂,但三大廠牌已經開始悄悄的植入到消費者腦海了。除了Apple,另兩大就是HTC和Samsung,其它廠牌還真的不知道有些什麼新機問世勒~  
而這一兩年,先不說Apple成功的塑造出iPhone的勢力和版圖,Samsung也是拼了命的打廣告輪番上陣
在倫敦大街小巷轟炸到都已經快要有幻覺了,S3早已深深烙印在腦海(去年是S2和note)。反觀HTC,看不到什麼廣告就算了,手機的機型名字亂七八糟完全沒有統一,說真的,我到現在還搞不太清楚我們已用過的那四支手機的名稱@@ 更不用說現在市面上還有流通的機型了~
 
HTC除了產品定位不鮮明,廣告讓人無法印象深刻外(其實可以說根本沒廣告~),他家的產品真的不是我要說,不然就是本人運氣很背買到瑕疵品,用到最後幾乎都是掛了,不然就是剛買沒多久即開始出現經常當機的狀態,這讓我談事情很不方便,電話不是接不起來就是講一講自動關機。
本來因為愛用國貨一直很驕傲,台灣也有享譽國際的3C產品而且還是三大主流之一,沒想到因為行銷策略的疏失,讓客戶一一出走了~

 
Oak支持了6年後首先出走,至於走到哪家我就不便透漏了:P

而我對於手機的要求其實不多,只要輕巧,螢幕不要太小,相機畫質好就差不多了~ 
其實在幾個月前身邊還在使用的其中一隻HTC就要掛不掛了,但當時市面上實在沒有一隻手機我看得上眼,不是螢幕太小(4S)就是太大隻(S系列),其它有的沒的牌子不是形狀太詭異就是太冷門,冷門到就像我另一隻HTC我到現在還老是記不住它叫啥@@
 
千萬不要再買冷門機,這是我對自己小小的期許U_U

所以,當幾把個月前,在手機界傳得沸沸揚揚iPhone新機將問世的消息讓許多人引領期盼,我想無風不起浪
,至少在今年結束前一定會等到吧~~
看了看身邊這隻病重的小白,雖然有時後挺不方便的,但基於實在沒有一隻手機可以符合個人需求,不如就繼續撐吧,看看能不能在小白真正掛掉前,讓我等到~
 
果然,等待是值得的!

雖然極度不開心Apple總是愛吊大眾的味口,一個發表日也可以神秘到讓大家拿來下賭注,模擬外型也早就被神化的滿天飛~~
總算在9/12那天發表拉~~~

先不論內在改了多少,單看外型螢幕變大就是我最在意的。接著發現變薄了、更輕了,而且材質更加有質感~~ 其它我就不管了,反正我需要的打電話接電話收發信件和拍照功能,它早就已經有一定的水準了,我要的就是比4s更大的螢幕和輕巧,就醬~~

 
9/14預購第一天,沒空去,隔天15號早上馬上衝到town centre的電信公司,下單預購~~

 
再來又是一個漫長的等待,六天,其實很快拉~

我的日子真的是過的比快的@@ (又不是只有妳,大家都一樣吧XD)    

9/21首賣當天,已跟店員約好早上去領機。這就是預購的好處,不用排隊,更不用搭帳篷
店員還說,稍早有一位顧客約店一開門的8點準時來取機,還跟公司請假一天,為的就是要好好的跟新手機培養感情....
原來,真正的蘋果迷就是要這樣喔!? 我果然連邊都沾不上.....
  

真的,這一切的等待是值得的~~~  

●● 它,完全,就是符合我的需求 ●● 

接著,大家就自己看照片了,一般來說我是不發時事文的,因為每次真的有空寫時,都過了幾周或是幾個月,每篇都是回想來的==

今天這篇本來只是想記錄一下,貼貼照片閃閃大家,沒想到,廢話還是這麼多+_+
我應該多跟古人學學,看看人家文言文多麼的簡潔有力~~~













一隻手就可以掌握~ 


好親切的開機歡迎模式 


翻攝GF3拍的照片,畫質還不錯喔^^ 

 


 菊曰 :「愛鳳伍,深得我心也」。    

 
【後記】
當天領到新的小白後,帶著iPad2去了一趟位於Westfield London的蘋果店做維修,裡面滿滿的人潮,是說本來蘋果店裡平常也是充滿人,大家都把它當大型網咖,除了不能邊喝飲料邊上網外,還真的就算想站一天都行呢~
不過這天大家都群聚在iPhone5前,連我想去看一下黑色本尊都得乖乖排隊,瞧完後速速離開~~ 恩,還是白色比較美^__^
看一下手機拍的兩張現場盛況吧~ (已壓縮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