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之前都是用Dr. Sebagh的果酸產品,只有一個月,毛孔有縮小一些,抬頭紋也比較淡了,但可能是看了很多它的神奇傳說,效用感覺沒有預期的快速顯現,不過已經很滿足了!但據elemis櫃姐透露,Dr. Sebagh的產品都是化學成分,而elemis的是純天然成分。我是搞不清楚化學成分的會怎樣,反正有效用又沒副作用就好了!但若是純天然的可能心會比較安吧!於是在一個月滿後,雖然產品尚未用完,我等不及要試試elemis的換膚系列,快快將我的草莓鼻換成蘋果鼻吧!

以下是各產品的使用心得:

Tri-enzyme
Resurfacing Facial Wash三重酵素亮采潔面乳 (每天早晚使用)
很天然的香味,觸感滑順,稍微按摩一下,沖洗後依然有保濕感,臉變得很滑嫩喔!

Tri-enzyme Resurfacing Gel Mask 三重酵素亮采膠狀面膜  (每周一到二次)

柔合專利配方Tri-Enzyme Technology*(三重酵素科技)及多種抗衰老的成份,包括四胜肽(Tetra Peptide), 亞馬遜針葉櫻桃(Acerola Cherry), 白松露(White Truffle), 牛蒡(Great Burdock), 桂竹香(Erysiumum) 及多種氨基酸,達到極緻的去角質煥膚效果。該革命性天然技術能刺激肌膚,加速細胞更新同時帶走死皮。既安全又有效的療程面膜能使肌膚即時體驗到更柔滑光澤的煥發神彩。  

敷上去後會有清涼的刺痛感,本以為擁有超敏感肌的我一定會遭殃,沖洗乾淨後清涼感仍在(夏天用很舒服),但是肌膚並沒有泛紅,取而代之的是發光和光滑的肌膚。只能說,這項產品太優了!希望能盡快擺脫草莓鼻。
 


Tri-enzyme resurfacing serum
三重酵素亮采精華 30ml(每天早晚上完化妝水和眼霜後使用) 

可對抗皺紋、膚質不均、青春痘和臉部表面疤痕。讓肌膚有質感並且更加光采煥發,使皺紋變得更加平滑。 

集合了四種果酸,芙蓉、白水仙、紅花緬槴和香雪蘭的精華,能夠改善非摩擦性皮膚新陳代謝。稀有的亞馬遜針葉櫻桃和白松露、茯苓含有多醣類和胺基酸配合能夠在不影響酸鹼平衡的情況下改善皮膚的自然微生物。  

這瓶很適合我的鼻子和其四周,可改善毛孔粗大及暗瘡,乳白色質地清爽易推勻,不生屑。早晨起來鼻子不會出油,整臉膚色均勻且白皙,讚!
 

Pro-Collagen Marine Cream骨膠原海洋精華乳霜 50ml (白天在三重酵素亮采精華後使用)
Elemis的超人氣明星商品「骨膠原海洋精華乳霜」。添加有兩項創新成分-小團扇藻與寶石菁萃,主要是藉由內部激勵活化,外部保濕防禦雙管齊下,對抗衰老。 
小團扇藻是一種深咖啡色呈扇狀的海藻,它可模擬人類皮膚生長過程,幫助皮膚新陳代謝,同時強化表皮內肌膚鈣離子梯度,使皮膚運作機制恢復正常,積極抗老。而「寶石菁萃」中所含的微量元素,則可以平衡肌膚能量,提升皮膚對抗環境的氧化壓力,研究證實同時具有「抗自由基」及「增進膠原蛋白含量」,可以讓肌膚綻放如寶石般炫麗光采。
味道很清香很天然很舒服,是我用過的眾多保養品裡,最享受的味道,天天期待早晨洗完臉使用它。質地很清爽很好推,很容易吸收,但當然是不夠我的沙漠肌(兩頰),所以我還要滴一滴REN的玫瑰面油,這樣就剛剛好了!因為清爽,所以用量需要多一些,感覺用蠻快的,假設天天用一次可能三-四個月就可用完一瓶50ml吧!

 
Tri-enzyme 三重酵素亮采晚霜 50ml  (晚間三重酵素亮采精華後使用)

可對抗皺紋、膚質不均、青春痘和臉部表面疤痕。新穎的配方應用了微包裝(專利特定)Tri-Enzyme生物合成技術以及白松露、茯苓和其他強力有效成份,共同作用於肌膚以達到換膚的效果,帶來更加平滑和年輕的肌膚。這也是一項很優的產品,我是敏感乾燥肌,但鼻子又容易出油,這款對我來說不乾不膩不過敏,搭配亮采精華液早上起來皮膚異常的乾淨潔白,大推!

 Liquid layer sunblock SPF30 陽光阻隔防護乳 40ml (白天在骨膠原海洋精華乳霜後使用)
採用天然二氧化鈦礦物質精製而成,提供防水的SPF30,可抵禦陽光中的紫外線以及汙染物的侵害。強調40分鐘水中活動後仍能保持其SPF效能。 
就像一般的防曬乳一樣,質地比較厚重較難推勻,但上完後肌膚會有光澤,膚質也會顯白一些,可以不用再補粉,不過會有點反光,可以塗上一點霧光效果的產品。要不是櫃姐和產品使用說明上都有特別強調使用三重酵素煥膚產品期間,白天一定要上防曬乳以隔絕紫外線讓產品達大最大效能的話,我應該是不會上這項產品,因為感覺皮膚只剩下50%的呼吸,也可能是我不習慣擦到SPF30的防曬乳吧!

 一個月後我們再來看看效果吧!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