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9/21拿到iPhone 5到現在也兩個多禮拜了~~~ 
拍賽拉~~讓妳們白跑了好幾趟,一直看到上篇的首圖小白在那晃很不開心吼!?

這陣子很認真的在和iPhone培養感情,連大廚都被冷落在一角了 
 
阿我這不就來拉~~~而且一次把二周來的生活交代完畢喔!! 代表我還是很認真的在整理家裡拉,沒有讓他長蜘蛛網喔^^

上一篇有提到,我其實最在意手機的拍照功能,實在是因為我很喜歡東拍拍西照照,沒有寫日記的美國時間,只好用相機來記錄每天的生活大小事,加上我這人很健忘,如果沒有記錄下來,還真的過陣子就忘光光拉~~
所以其實這也是我逼自己寫網誌的其中一個原因,有時後回頭看看那些過往的記錄,還會突然恍然大悟,原來我真的有做過這件事喔!!?? Orz...

那為什麼不用相機拍勒?阿平常沒事帶著一台大相機真的很不方便,本來以為GF3配餅乾鏡已經夠小了,畫質好又可以隨身攜帶,但是哩~~事實證明,我還是經常懶得帶它出門拉~~小包包裡鼓一台也粉重粉難看>< 但手機是一定得帶出門的,若拍照功能好的話,就真是一機兩用、兩全其美囉^^

所以,拿到iPhone 5後,就開始卯起來玩它的拍照功能拉~~也下載了兩個修圖軟體,一個是LINE camera,一個是很可愛但很不好操作的Snapeee。
其實在手機上修圖,還真的會眼花花,尤其手指那麼大根,在那邊點來點去滑來滑去的,真的差點沒抽筋~~

不過那些小印章,真的好卡哇伊拉~~ 尤其是Snapeee,幾乎都是日本人在玩,好多可愛的元素可以貼上去,而且還可以積點換更多的可愛小圖章和邊框,為了要積更多的點,我花在它上面的時間也更多拉~~~好奸詐喔!!!


到目前為止我對iPhone 5的相機畫質很滿意
,當然不能跟類單比,就像休旅車和普通轎車也不能比一樣的道理押~
  
以下是我這兩周以來拍的照片,每張都是用以上兩套App修過的,所以可能有些看起來畫質不是很好~

照片有點多,請各位多多包涵囉:P 先去端杯茶和一塊蛋糕好了~~   
 
  
 
 
  

秋天到了,後院的南瓜家族們開始要慢慢採收了~
這白色的瓜是Summer squash(夏南瓜)的其中一個品種,全名叫做custard white summer squash,長得很像飛碟,噗~
番茄也是大豐收,每天都可以採收4-5顆喔~  


 

在北倫敦Golders Green的一家日本餐廳(Cafe Japan)供應的散壽司飯超新鮮好吃又不貴,這盒很大份,我飯都還要請Oak幫我吃1/3,才10鎊喔^^

 

前院的巨無霸門神向日葵開超多花,很多都已經變低頭族了(莫非也在玩iPhone?),趕緊剪一些起來插瓶。好喜歡向日葵那充滿活力的色彩阿~~ 


 
中秋節前幾天終於決定要來做芋頭酥,從來沒試過,結果還真的奮鬥很久,卻還烤不出層次來,宣告失敗@@ 
這張照片沒有修圖喔~~畫質很不錯吧!? 


中式芋頭酥沒成功,挑戰自創的西式芋泥奶酥,一舉成狀元拉!看來我跟中式的東西真的是很不對盤 
這個一口接一口,好好吃阿~~


南邊韓國城H Mart韓超買的長崎蜂蜜蛋糕,沒很好吃,不夠濕潤也沒什麼蜂蜜味道 



熊貓睡翻了,最愛翻肚睡了他~~~口愛口愛^^ 


我還沒跟大家正式介紹過熊貓的identical twin brother吼~~
哈哈~~其實我們根本不知道他的性別,但是他除了體型小熊一號和鼻子上有白毛外,其他部份都跟熊幾乎一樣喔~~
重點是,他幾乎每天都會來找熊,其實是來討飯吃拉,好可愛~~ 下次再專文介紹  



小熊吃完飯後,拍拍屁股就走貓,留下可憐的癡癡等待的肥熊熊阿~~ 


買了好一陣子的自動餵食器,就是在等待出遊過夜時,可以代替我們餵熊 出門前幾天就先拿出來讓熊熟悉一下。


Oak買了一把吉他說要開始練習,好彈給我聽  希望他可以早日實現承諾,不要又晾在那了喔


很好笑,居然有人送花還會寫錯地址,不知如何退還,
Oak就只好借花獻佛了 好喜歡粉紅玫瑰阿,好浪漫^^


9/29那天去Olympia展館看家飾建築展The National Home Improvement Show 2012
看到這組沙發好喜歡阿~~不過我不會買的,放在家裡不適合,天天看太花了:P


後院的水蜜桃樹盛產,摘了一堆還掉了一堆在地上,送了一推給朋友,還有一堆在樹上,天阿~~~


照片太多了,決定分上下兩集,下集要撥放的是湖區四天三夜之旅的手機照片喔
放心,這次不會讓大家等太久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