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每天好吃懶做,除了吃喝拉撒,最愛做的就是度咕和睡覺!

 
 


這天,馬迷買了一個隧道要給偶玩.....偶好開心,準備跟新朋友綠色小老鼠玩捉迷藏去 ~~~
  
 


好不容易找到它,但是偶的肥肚居然被卡在隧道外進不去! 
 

偶是會在馬桶上便便的熊耶!哪有這麼笨!?中間還有一個洞,從這裡進去就好了嘛~~~ 
 

阿~~~~很不幸的,偶又再度被卡住了@@
 

這還不打緊。有一天,偶在偶的頂樓睡覺時.........
 

覺得屁股涼涼的....... 
 

腳怎麼空空的?


 

原來,我的屁股太大塞不進我的頂樓了........... 
 
 
 
偶想,偶真的要檢討了.......7kg真的是快要破表.....是時候該減肥了.....
  


減肥的第一天,老天賞臉,陽光這麼美好!先洗把臉,準備開始做運動囉~~~ 
 

萬模~~~
 

吐模~~~
 

哎呀,腳開開的真不好意思,被狗仔麻拍到了,又要給我放到網路上出賣偶,怎麼對得起偶的粉絲們>< 
 

腳趕快閉起來,形象才不會毀了.... 偶還是很有氣質的喔!


一有空,我就一直練瑜珈~~ 


希望早日回到偶苗條的身材~~
 


大家看,大家看!偶是不是苗條很多!!??走個台步給你們看看,不是蓋的喔!
 

如何?有沒有型?
 

我也稱得上是型男吧!? 
 

 
其實,是馬迷拍照技術好,角度都有抓對.............  
 

偶實在不忍心欺騙偶可愛的粉絲們............... 
 

其實,偶不管再怎麼動,還是每天纏著把鼻和馬迷不斷的唱很難聽的歌讓他們受不了就會賞飯給偶吃,塞偶的口.....所以我到現在,一直都還是7kg的米其林身材拉~~~~~~~(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