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開始,天氣漸漸好轉,陽光出現的頻率也增加了,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好,熊貓每天一早吃完早餐後,就開始在門口鬼哭神號的想出門去溜搭~~
也不是不讓他出去,只是他每次回來後都不給擦腳,會生氣還會哀嚎跑給我追,為了進門擦腳這件事,每天都要上演至少一次後母記,他煩我也累,又何必呢!?
所以,事情是自個兒造成的,就請別再那邊求我幫你開門了~~~ 
 

 

唉呀~~如果我可以再長高一丁點,就不用看拔比和馬迷的臉色出門了=XX= 


咦~ 我好像看到鑰匙插在門上耶~~~  



(有種你就自己開門出去玩吧~ 回來記得擦腳就對了!!)


唉~大門出不去,窗戶也緊閉著....還好窗簾上面有小洞,還可以讓我看看朋友有沒有來找我....


這天,終於趁馬迷澆花時被我逮到出門的機會了......要小心一點,免得被抓回去...


咦~ㄟ......原來馬迷已經在我前面了喔......== 千萬不要把我趕進屋裡阿....


呼~~還好還好,今天馬迷可能心情很好,沒有出現晚娘臉孔把我趕進屋~

陽光這麼好,來做個日光浴吧~~


好久不見的朋友,你好嗎?? 能見到你真開心!


以上的熊都還算客氣,因為我盯著,就只會在大門口做做日光浴看看風景,但我只要一閃神,他就會衝出去,然後跑給我們追~~~
還會躲到隔壁鄰居的車子下面,得拿長竿子去戳他或是拿澆花罐對他的屁股噴水,他才會出來~~ 

什麼時候變成野孩子了...唉~~

四月初開始,狂下雨,下了一個多月了,中間只有幾天放晴,熊貓看到雨天有比較收斂一點,否則真的每天早上都有嚴重音煞,所幸大門一關出門去,耳不聽為靜! 
 
英國的貓基因真的比較野耶~ 我看鄰居的貓都家裡外面來去自如。可憐的熊,既然你生在一個有潔癖的人家家裡,只好認份點,在你學會願意入屋乖乖擦腳前,別想像你的朋友們來去自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